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国家电网继电保护故障信息系统技术规范.pdf 评分:

随着变电站自动化、调度自动化技术的不断发展,调度系统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已达到了很高的程 度。电力系统继电保护故障信息处理系统作为电网调度的重要技术支撑手段,能够在电网故障时快速获 取继电保护、安全自动装置和故障录波器(以下简称继电保护)的信息,帮助调度和保护人员判断故障 性质和保护的动作行为,在电网事故处理中发挥重要作用。为规范继电保护故障信息处理系统的技术性 能和测试要求,为故障信息处理系统的设计、验收提供依据,特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编写格式和规则遵照 GB/T 1.1—2000《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 1 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规则》 和 DL/T 600—2001《电力行业标准编写基本规定》的要求。 本标准有四个附录,附录 A 是《继电保护故障信息处理系统主—子站系统通信规范》、附录 B 是《继 电保护故障信息处理系统图形数据交换格式规范》,附录 C 是《继电保护故障信息处理系统测试规范》, 附录 D 是《继电保护故障信息处理子站系统检测规范》。皆为规范性附录。 本标准由国家电力调度通信中心提出。 本标准由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部归口。 本标准由国家电力调度通信中心负责解释。 本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国家电力调度通信中心、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华东电网有限公司、华东电 力设计院、上海涌能电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许继电气有限公司。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12 大小:1.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