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JavaScript物联网:架构与数据处理

作者:李知周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9813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学习JavaScript数据结构与算法(第2版)(电子书 完整版 文字版)Loiane Groner 评分:

申明:本资源来源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或者CSDN进行删除,谢谢! 本书首先介绍了JavaScript 语言的基础知识以及ES6 和ES7 中引入的新功能,接下来讨论了数组、栈、队列、链表、集合、字典、散列表、树、图等数据结构,之后探讨了各种排序和搜索算法,包括冒泡排序、选择排序、插入排序、归并排序、快速排序、堆排序、计数排序、桶排序、基数排序、顺序搜索、二分搜索,然后介绍了动态规划和贪心算法等常用的高级算法以及函数式编程,最后还介绍了如何计算算法的复杂度。 申明:本资源来源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或者CSDN进行删除,谢谢!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3 大小:17.3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