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应用随机过程概率模型导论 (第11版-中文版) 评分:

1) PDF书签带目录 2) 北美精算师考试指定参考书 应用随机过程概率模型导论 第11版 [(美)SHELDON M.ROSS著;龚光鲁译][人民邮电出版社][2016.03][638页][13938597] 本书是国际知名统计学家Sheldon M. Ross所著的关于基础概率理论和随机过程的经典教材,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哥伦比亚大学、普度大学、密歇根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华盛顿大学等众多国外知名大学所采用。 与其他随机过程教材相比,本书非常强调实践性,内含极其丰富的例子和习题,涵盖了众多学科的各种应用。作者富于启发而又不失严密性的叙述方式,有助于使读者建立概率思维方式,培养对概率理论、随机过程的直观感觉。对那些需要将概率理论应用于精算学、计算机科学、管理学和社会科学的读者而言,本书是一本极好的教材或参考书。 第11版新增大量例子和习题,还对连续时间的马尔可夫链、漂移布朗运动等内容做了修订,更加注重强化读者的概率直观。

本书是一部经典的随机过程著作,叙述深入浅出、涉及面广。主要内容有随机变量、条件期望、马尔可夫链、指数分布、泊松过程、平稳过程、更新理论及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3 大小:190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