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操作系统真象还原

作者:郑钢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1434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9.12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操作系统真象还原.part3 评分:

前百度高级工程师精心写作。操作系统并不深奥,本书给予解读。 历时19个月,行文60余万字,用6000多行代码实现了一个完整的操作系统。 彻底剖析操作系统的原理,实现内核线程、特权级变换、用户进程、任务调度、文件系统等操作系统基本的组成单元。 用实际代码解释了锁、信号量、生产者消费者问题。 实现了shell,帮助大家理解内部命令、外部命令、管道等操作。 本书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把深奥的操作系统尽量讲解清楚,读者在轻松阅读中就学通了深奥的知识,学完后不但明白了操作系统,读者可以轻松自制一个操作系统,是一本难得的好书。 本书适合操作系统快速入门并希望快速提高的读者、具备一定基础、但不能灵活运用的读者、也适用于那些已经在操作系统领域有一定造诣、但依然存在误用的读者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12 大小:7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