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给想当程序员的你:程序员面试宝典与进阶秘笈

作者:郑萌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6934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1.4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程序员面试逻辑题解析((美)Dennis E. Shasha) 中文PDF 扫描版 评分:

程序员面试逻辑题解析》共分为3 个部分。第一部分从有趣且锻炼头脑的谜题入手,继而给出解题思路和详细答案,更有“热身问题”给大家提供充分的思考空间。第二部分综合了不同类型的谜题,如数独、调度问题及概率题等。神秘的第三部分带领大家不断历险,开动脑筋,解决大量密码及银行账户等方面的问题。几十道简洁的小谜题不仅充分锻炼了我们的思维方式,更为提高面试成功率奠定了基础。 《程序员面试逻辑题解析》不仅适合程序员阅读,更是谜题爱好者的饕餮盛宴。 程序员面试逻辑题解析 目录 第一部分  智力游戏 第1章  竞赛——不可能都是赢家  2 第2章  设计——想象力决定一切  21 第3章  运气——获得幸运之神的垂青  36 第4章  推理——你在想什么  46 第5章  优化——达到事半功倍  59 第6章  前5章难题解答  68 第二部分  解题密钥 第7章  谜题  124 第三部分  冒险故事 第8章  忠诚的敌人  182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11 大小:58.2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