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黑客之道:漏洞发掘的艺术.【英文第二版】.(Hacking.The.Art.of.Exploitation,.2nd.Edition).chm 评分:

黑客攻击是创造性的问题求解艺术,可以用来寻找某一难题的非常规解决方案或者发掘脆程序中的漏洞。《黑客之道:漏洞发掘的艺术》将带你进入黑客的世界,为你讲解每一个真正的黑客必须具备的坚实的技术。本书详细介绍了黑客攻击的理论及其精髓,以及支持黑客进行攻击的科学,同时探讨了一些具体实例。第二版包括编程概念、伪代码、控制结构、内存分割、缓冲区溢出、其他部分的溢出、格式字符串、OSI模型、套接字、网络嗅探、拒绝服务、TCP / IP劫持、端口扫描、SHELLCODE、攻防对策、对称加密、密码破解、WEP的攻击等等包含黑客行为的各个方面的内容。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09-06 大小:4.6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