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实战Python设计模式: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开发实践

作者:薛卫国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7959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1.3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式与实践 评分:

软件工程领域的超级经典巨著,与另一巨著《设计模式》并称"软工双雄",全美销量超过100000册,亚马逊书店五星书。 在本书中,作者Martin Fowler充分展示了何处可能需要重构,以及如何将不好的设计改造为良好的设计。 当对象技术成为老生常谈之后——尤其在Java编程语言之中,新的问题也在软件开发社区中浮现了出来。缺乏经验的开发人员完成了大量粗劣设计,获得的程序不但缺乏效率,也难以维护和扩展。渐渐地,软件系统专家发现,与这些沿袭下来的、质量不佳的程序共处,是多么艰难。对象专家运用许多技术来改善既有程序的结构完美性与性能,已有数年之久。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09-05 大小:17.9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