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OpenCV 3和Qt5计算机视觉应用开发

作者:Amin Ahmaditazehkandi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1470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Qt 5开发及实例(第4版)[陆文周][课件和代码] 评分:

Qt是软件开发领域中非常著名的C 可视化开发平台,能够为应用程序开发者提供建立艺术级图形用户界面所需的所有功能。它是完全面向对象的,很容易扩展,并且可应用于组件编程。相对于Visual C ,Qt更易于学习和开发。 2014年,我们编写了《Qt 5开发及实例》,受到市场的广泛欢迎。2015年,《Qt 5开发及实例》(第2版)推出,它以Qt 5.4为平台,增加了关于QML及Qt Quick开发的内容,继续受到市场的广泛推崇。2017年,以Qt 5.8为基础,推出《Qt 5开发及实例》(第3版),市场持续热销。本书以Qt 5.11为平台,2019年03月新版。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4 大小:100.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