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数据库查询优化器的艺术:原理解析与SQL性能优化

作者:李海翔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44746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库系统概论-第5版-完整版-详细答案 评分:

本书第1版于1983年出版,至今已修订至第5版。第5版被列入"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相应课程于2004年被评为北京市精品课程,2005年被评为国家精品课程,2014年被批准为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 本书系统全面地阐述了数据库系统的基础理论、基本技术和基本方法。全书分为4篇16章。第一篇基础篇,包括绪论、关系数据库、关系数据库标准语言SQL、数据库安全性和数据库完整性,共5章;第二篇设计与应用开发篇,包括关系数据理论、数据库设计和数据库编程,共3章;第三篇系统篇,包括关系查询处理和查询优化、数据库恢复技术、并发控制和数据库管理系统,共4章;第四篇新技术篇,包括数据库技术发展概述、大数据管理、内存数据库系统和数据仓库与联机分析处理技术,共4章。[1] 本书可以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数据库课程的教材。也可供从事数据库系统研究、开发和应用的研究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3 大小:55.4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