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ndroid从入门到精通

作者:巅峰卓越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15363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9.99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ndroid从入门到精通(明日科技著)第十五章源代码家庭理财通 评分:

《Android从入门到精通》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多彩的实例,详细介绍了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应该掌握的各方面技术。全书共分15章,内容包括Android快速入门、Android模拟器与常用命令、用户界面设计、高级用户界面设计、基本程序单元Activity、Android应用核心Intent、Android事件处理、资源访问、图形图像处理技术、多媒体应用开发、Content Provider实现数据共享线程与消息处理、Service应用、网络编程及Internet应用和基于Android的家庭理财通。所有知识都结合具体实例进行介绍,涉及的程序代码给出了详细的注释,可以使读者轻松领会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的精髓,快速提高开发技能。本资源为本书第十五章随书源代码,供开发者调试使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4 大小:613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