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SP.NET MVC企业级实战

作者:邹琼俊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6504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SP.NET从入门到精通(第3版) 评分:

从初学者角度出发,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多彩的示例,使用最新的Visual Studio 2010开发环境,详细介绍了使用ASP.NET进行Web程序开发需要掌握的各方面知识。全书共分31章,包括ASP.NET开发入门、C#语言基础、ASP.NET的内置对象、ASP.NET Web常用控件、数据验证技术、母版页、主题、数据绑定、使用ADO.NET操作数据库、数据控件、站点导航控件、Web用户控件、ASP.NET缓存技术、调试与错误处理、GDI+图形图像、水晶报表、E-mail邮件发送、Web Services、ASP.NET Ajax技术、LINQ数据访问技术、安全策略、ASP.NET网站发布、注册及登录验证模块设计、新闻发布系统、在线投票系统、网站流量统计、文件上传与管理、购物车、Blog、BBS论坛和B2C电子商务网站。书中所有知识都结合具体示例进行介绍,涉及的程序代码都给出了详细的注释,可以使读者轻松领会使用ASP.NET进行Web程序开发的精髓,从而快速提高开发技能。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5 大小:110.2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