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走入IBM小型机世界 第二版.pdf 评分:

《走入IBM小型机世界》带您了解一款著名的小型机——IBM pSeries产品的硬件结构,掌握基本的概念和管理技能,甚至自己“DIY”出一台廉价的pSeries小型机(服务器);另一方面,也能够了解与小型机相关的工作和技能需求,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走入IBM小型机世界》分为9个章节,分别讲述了小型机的概念、历史,CPU、进程、线程管理,内存相关技术,存储、逻辑卷管理相关技术,终端管理和通过HMC对小型机进行分区管理的技术,网络和接口卡相关的技术,AIX软件的安装过程和基本配置,如何学习小型机、如何准备认证考试、小型机相关职业的信息,以及AIX/pSeries使用中的一些小技巧。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2 大小:303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