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逆向工程权威指南 上下册 pdf 评分:

逆向工程是一种分析目标系统的过程,旨在于识别系统的各组件以及组件间关系,以便于通过其它形式、或在较高的抽象层次上,重建系统的表征。 本书专注于软件的逆向工程,是写给初学者的一本经典指南。全书共分为12个部分,共102章,涉及X86/X64、ARM/ARM-64、MIPS、Java/JVM等重要话题,详细解析了Oracle RDBMS、Itanium、软件狗、LD_PRELOAD、栈溢出、ELF、Win32 PE文件格式、x86-64(第、critical sections、syscalls、线程本地存储TLS、地址无关代码(PIC)、以配置文件为导向的优化、C++ STL、OpenMP、SHE等众多技术话题,堪称是逆向工程技术百科全书。除了详细讲解,本书来给出了很多习题来帮助读者巩固所学的知识,附录部分给出了习题的解答。 本书适合对逆向工程技术、操作系统底层技术、程序分析技术感兴趣的读者阅读,也适合专业的程序开发人员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4 大小:106.7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