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数据结构简明教程(第2版)-微课版

作者:李春葆、蒋林、方颖、喻丹丹、曾平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630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2.18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结构与算法经典问题解析 Java语言描述.pdf 评分:

内容简介 本书以Java为描述语言,介绍了数据结构与算法的基本知识。书中结合企业界的工程实践提炼教学内容,特别对数据结构中易混淆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每一个问题提出不同的解决方案。本书是一本优秀的数据结构方面的教材。 前言/序言 我知道许多读者往往不读前言,但是强烈建议你至少浏览一下本书前言,因为本书前言与众不同。 本书的主要目的不是提供关于数据结构和算法的定理及证明。本书采用的模式是利用不同的复杂度改善问题的解(对于每个问题,你将发现多个具有不同复杂度及降低复杂度的解法)。基本上,这一思路就是列举某个问题的所有可能解。通过这种方式,即使你遇到一个新问题,它也能够向你指明如何思考该问题所有可能的解。本书对于正在准备面试、参加选拔性考试以及校园面试的读者很有帮助。 作为一个求职者,如果你能完整地阅读本书并且很好地领会书中的内容,相信你会从容地面对面试官,这正是本书的目的所在。若作为一个教师来阅读本书,你将能够用简单的方法来提升授课质量,学生也会为选择攻读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学位而感到欣慰。 作为准备参加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专业选拔考试的学生,本书完整而详细地涵盖了所有必需的主题,在撰写本书时,就着眼于帮助正在准备这些考试的学生。 本书对攻读工程学位的学生和研究生都非常有用。在所有的章节中,你会发现本书更强调问题及其分析,而不是理论的阐述。每一章将首先阐述必要的理论基础,然后再给出问题集。书中大约有700个算法问题及相应的解。 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1972824.html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9 大小:107.1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