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Storm技术内幕与大数据实践

作者:陈敏敏,王新春,黄奉线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38853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1.3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Storm分布式实时计算模式 中文PDF扫描版 带目录 评分:

Storm分布式实时计算模式由Apache Storm 项目核心贡献者吉奥兹、奥尼尔亲笔撰 写,融合了作者丰富的Storm实战经验,通过大量示例,全面而系统地讲解使用Storm进行分布式实 时计算的核心概念及应用,并针对不同的应用场 景,给出多种基于Storm的设计模式,为读者快速 掌握Storms分布式实时计算提供系统实践指南。 Storm分布式实时计算模式 目录 第1章 分布式单词计数 第2章 配置Storm集群 第3章 Trident和传感器数据 第4章 实时趋势分析 第5章 实时图形分析 第6章 人工智能 第7章 整合Druid进行金融分析 第8章 自然语言处理 第9章 在Hadoop上部署Storm进行广告分析 第10章 云环境下的Storm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2 大小:33.0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