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R数据科学实战:工具详解与案例分析

作者:邬书豪 刘健(R语言)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2994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R数据可视化手册.pdf 评分:

《R数据可视化手册》侧重于解决具体问题,是R数据可视化的实战秘籍。《R数据可视化手册》中绝大多数的绘图案例都是以强大、灵活制图而著称的R包ggplot2实现的,充分展现了ggplot2生动、翔实的一面。从如何画点图、线图、柱状图,到如何添加注解、修改坐标轴和图例,再到分面的使用和颜色的选取等,本书都有清晰的讲解。虽然本书的大多数技巧使用的是ggplot2,但是并不仅仅局限于ggplot2的介绍。作者的理念是用合适的工具来完成合适的绘图任务,读者也可以学到许多其他有用的绘图函数和工具,来适应各种复杂的需求。 《R数据可视化手册》是学习R中丰富的数据可视化方法的权威手册,非常适合对R 语言有基本的了解的读者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1 大小:46.0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