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Web安全攻防:渗透测试实战指南

作者:徐焱, 李文轩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4283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Web安全之强化学习与GAN.pdf 评分:

本书是l刘焱机器学习三部曲的第三部,在第一部中,主要以机器学习常见算法为主线,以生活中的例子和具体安全场景介绍机 器学习常见算法,定位为机器学习入门书籍,便于大家快速上手。全部代码都可以在普通PC电脑上运行。在第二部中,重点介 绍深度学习,并以具体的11个案例介绍机器学习的应用,面向的是具有一定机器学习基础或者致力于使用机器学习解决工作中问 题的读者。本书重点介绍强化学习和对抗网络,并介绍了AI安全的攻与防。一直有个遗憾的地方:深度学习的优势发挥需要大量 精准标注的训练样本,但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我只能在书中使用互联网上已经公开的数据集,数据量级往往很难发挥深度学 习的优势,对于真正想在生产环境中验证想法的读者需要搜集更多样本。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6 大小:13.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