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李世国,pro_toolkit程序设计1 评分:

李世国,pro_toolkit程序设计-pdf版电子书-配套光盘-下载 【评 价】 (共 1 条) 参与评论 【作 者】李世国 [同作者作品] 【丛 书 名】 Pro/ENGINEER工程师之路丛书 【出 版 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书 号】 7111123808 【出版日期】 2003 年7月 【开 本】 16开 【页 码】 458 【版 次】1-1 【内容简介】   本书详尽地介绍了在Pro/ENGINEER和Pro/ENGINEER Wildfire环境下运行的Pro/TOOLKIT应用程序开发技术,主要包括Pro/TOOLKIT应用程序创建方法、特征创建技术、菜单设计、UI对话框设计、基于MFC的用户界面设计、Pro/ENGINEER模型的创建和管理、窗口和视图的显示与控制、设计参数创建与应用、尺寸约束的检索与应用和工程图的生成和控制等。本书论述深入浅出、突出重点、层次清楚,以简洁的程序代码说明了Pro/TOOLKIT应用程序开 中的关键技术和疑难问题。所有示例程序经过作者精心设计和上机验证。利用Visual C++6.0集成开发环境,突破了TPro/LOOLKIT提供的用MAKE文件来管理、编译、连接和生成可执行程序的局限,提出了一种既先进又便捷的应用程序创建方法。所附光盘包含了本书全部实例的工程文件、源程序和资源文件,非常便于学习、理解和使用。本书的内容反映了基于三维CAD/CAM系统的应用和高级开发技术,可作为产品数字化建模、三维模型库的生成以及三维参数化设计等CAD应用系统开发等方面的不可多得的学习教材和参考资料。 本站统一解压密码: bbs.51proe.com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0-06 大小:4.9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