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iDitron训练工具使用手册.pdf 评分:

.准确率高:在工业检测领域,通过大数据的学习和不断的重复,准确率无限接近100%。 2.解决疑难问题:在传统机器视觉软件调节一个参数另一个参数可能就会有变动,无法完全满足所有缺陷的检测要求。人工智能,只要不断加样本学习即可。 3.短时间可以做出结果:在时间要求很短的项目上,只要有足够多的图片,而且进行标识,原则上一天就可以做出理想的结果。 4.后期维护方便:传统算法现场出现问题,无法检测出想要的结果,软件编程技术人员要到生产现场进行软件调试,新软件直接把没有检测出来的图片在生产现场再学一遍就可以达到想要的结果。 5.操作门槛低:没有编程基础的人使用这个软件就可以快速对复杂缺陷进行检测识别。 AiDitron人工智能软件/智能相机共有两个版本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8 大小:1.7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