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HTML5游戏编程核心技术与实战

作者:向峰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3270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HTML5游戏开发实战 评分:

这是一本经典的HTML5游戏开发教程,它清晰而全面地展示了如何使用最新的HTML5和CSS3标准来构建各种常见类型的游戏。本书实战性非常强,围绕纸牌游戏、绘图游戏、,物理游戏和多人游戏精心组织了6个富有趣味性和技术性的游戏案例。如果动手实践这些案例,不仅能掌握各种类型游戏的开发思路和设计方法,而且还能掌握HTML5和CSS3技术中与游戏开发相关的理论知识。本书共分9章,第l章介绍HTML5、CSS3,以及相关的JavaScript API新功能:第2章通过使用DOM和jQuery创建传统游戏;第3章讨论如何用DOM和CSS3来创建游戏;第4章介绍在页面如何通过Canvas来绘制游戏并与之交互;第5章介绍如何在Canvas中绘制渐变效果和加入图像;第6章使用Audio元素给游戏添加声音效果和背景音乐;第7章使用新的本地存储APl保存和恢复游戏进度,进一步增强游戏;第8章讨论如何实现多人联网玩游戏;第9章讲解如何把Box2D集成到Canvas游戏中。   本书以实例为导向,系统介绍网络游戏开发技术,结合具体示例的操作步骤讲解,浅显易懂,适合网络游戏开发人员、管理人员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08 大小:24.6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