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疯狂Android讲义(第3版)

作者:李刚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25958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3.2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ndroid UI设计[精品]》.epub 评分:

这是一本epub格式的不是pdf 是方便阅读器阅读的 经过排版的 麻烦看清楚后再下载 如果你没有能阅读epub格式软件或阅读器请勿浪费积分 (看清楚) 本书是基于Android KitKat平台进行移动应用开发的入门级教程,通过众多开源案例项目全面系统地介绍Android UI设计的方法、技巧和模式。全书共12章,从Android应用设计者的角度系统讲解了从事Android UI设计必须要掌握的Android平台的所有技术和特性,主要内容包括可视化的UI设计与管理、常见UI控件设计与事件处理、UI容器与导航设计、菜单与对话框设计、自定义控件设计、桌面UI设计、平板UI设计,以及主题样式和动画设计等,全面总结了Android UI的设计原理、设计理念和设计模式,最后通过一个综合的案例项目阐述Android UI设计的方法和技巧。本书以案例贯穿全程,知识结构清晰,语言简洁,易于学习和提高,非常适合初学Android UI设计的在校大学生和希望系统掌握Android UI编程的开发人员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1 大小:8.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