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数据结构简明教程(第2版)-微课版

作者:李春葆、蒋林、方颖、喻丹丹、曾平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630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2.18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结构(C++语言版)(第3版)/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列教材 评分:

《数据结构(C++语言版)(第3版)/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列教材》主教材按照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思想,根据作者多年的教学积累,系统地介绍各类数据结构的功能、表示和实现,对比各类数据结构适用的应用环境;结合实际问题展示算法设计的一般性模式与方法、算法实现的主流技巧,以及算法效率的评判依据和分析方法;以高度概括的体例为线索贯穿全书,并通过对比和类比揭示数据结构与算法的内在联系,帮助读者形成整体性认识。   习题解析涵盖验证型、拓展型、反恩型、实践型和研究型习题,总计290余道大题。525道小题,激发读者的求知欲,培养自学能力和独立思考习惯。主教材和习题解析共计配有340多组、400余幅插图结合简练的叙述,40多张表格列举简明的规范、过程及要点,280余段代码及算法配合详尽而简洁的注释,使深奥抽象的概念和过程得以具体化且便于理解和记忆;推荐20余册经典的专著与教材,提供40余篇重点的学术论文,便于读者进一步钻研和拓展。   结合学生基础、专业方向、教学目标及允许课时总量等各种因素,《数据结构(C++语言版)(第3版)/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列教材》推荐了若干种典型的教学进度及学时分配方案,供授课教师视具体情况参考和选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04 大小:9.8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