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ava并发编程的艺术_非扫描 评分:

Java并发编程的艺术_非扫描 本书特色 本书结合JDK的源码介绍了Java并发框架、线程池的实现原理,帮助读者做到知其所以 然。 本书对原理的剖析不仅仅局限于Java层面,而是深入到JVM,甚至CPU层面来进行讲解, 帮助读者从更底层看并发技术。本书结合线上应用,给出了一些并发编程实战技巧,以及线上处理并发问题的步骤和思 路。 读者对象 ·Java开发工程师 ·架构师 ·并发编程爱好者 ·开设相关课程的大专院校师生 如何阅读本书 阅读本书之前,你必须有一定的Java基础和开发经验,最好还有一定的并发编程基础。如 果你是一名并发编程初学者,建议按照顺序阅读本书,并按照书中的例子进行编码和实战。如 果你有一定的并发编程经验,可以把本书当做一个手册,直接看需要学习的章节。以下是各章 节的基本介绍。 第1章介绍Java并发编程的挑战,向读者说明进入并发编程的世界可能会遇到哪些问题, 以及如何解决。 第2章介绍Java并发编程的底层实现原理,介绍在CPU和JVM这个层面是如何帮助Java实 现并发编程的。 第3章介绍深入介绍了Java的内存模型。Java线程之间的通信对程序员完全透明,内存可 见性问题很容易困扰Java程序员,本章试图揭开Java内存模型的神秘面纱。 第4章从介绍多线程技术带来的好处开始,讲述了如何启动和终止线程以及线程的状态,详细阐述了多线程之间进行通信的基本方式和等待/通知经典范式。 第5章介绍Java并发包中与锁相关的API和组件,以及这些API和组件的使用方式与实现细 节。 第6章介绍了Java中的大部分并发容器,并深入剖析其实现原理,让读者领略大师的设计 技巧。 第7章介绍了Java中的原子操作类,并给出一些实例。 第8章介绍了Java中提供的并发工具类,这是并发编程中的瑞士军刀。 第9章介绍了Java中的线程池实现原理和使用建议。 第10章介绍了Executor框架的整体结构和成员组件。 第11章介绍几个并发编程的实战,以及排查并发编程造成问题的方法。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3 大小:12.1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