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Bootstrap实战 评分:

本书由国内资深前端工程师撰写,是目前内容最为全面和深入的Bootstrap专著。它不仅系统讲解了Bootstrap的各项功能和使用方法,详细讲解了Bootstrap的组件、插件和扩展技术,而且深度解析了Bootstrap的内核源代码。本书实战性强,为各个知识点都精心设计了辅助说明问题的小案例,最后还包含一个综合性的大案例,不仅能满足读者系统学习理论知识的需求,还能满足读者充分实践的需求。   全书一共10章:第1章和第2章介绍了Bootstrap的构成组件、功能特色、开发工具、应用情况,以及它的下载和应用解析;第3章对Bootstrap框架进行了解析,包含全局样式表、栅格系统、布局、响应式设计等内容;第4章讲解了CSS样式的优化,包含页面排版优化、表格设计优化、表单设计优化、按钮设计,以及图片和图标的设计等内容;第5~8章则分别讲解了CSS动态样式LESS的特性和使用、各种Bootstrap组件的特性和使用、各种Bootstrap插件的特性和使用、Bootstrap的扩展等内容;第9章逐步讲解了利用Bootstrap开发一个社区分享网站的全部流程和方法,是一个综合性的大案例;第10章则对Bootstrap的内核源代码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5-06 大小:98.0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