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编写高性能的.NET代码

作者:[美] 沃森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6191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5.4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深入浅出AutoCAD.NET二次开发>.李冠亿.扫描版电子书 评分:

本书主要内容: 第1章:“概述”主要介绍AutoCAD软件的功能用途以及开发方式; 第2章:“AutoCAD操作应用”简单介绍AutoCAD软件的操作及应用; 第3章:“程序设计基础”主要介绍程序设计的基础知识; 第4章:“数据库基础”主要介绍数据库相关的基础知识; 第5章:“AutoCAD.NET二次开发”详细介绍AutoCAD.NET APIs及.NET环境下结合AutoCAD.NET、ObjectARX/ObjectDBX、AutoCAD AcitveX、AutoCADLisp开发的基本方法以及开发环境的配置,程序的编译、调试及部署; 第6章::“开发实例”详细介绍AutoCAD二次开发的实现方法以及开发思路。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08 大小:43.5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