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Scala实用指南

作者:[美] 文卡特·苏帕拉马尼亚姆(Venkat Subramaniam)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8356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1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Scala实用指南 评分:

本书是为想要快速学习或者正在学习 Scala 编程语言的 Java 开发者写的,循序渐进地介 绍了 Scala 编程语言的多个方面。 本书共分为 4 个部分:第一部分详细介绍 Scala 的一些基础知识,并和 Java 中的相关概 念进行了参照,方便读者快速上手 Scala;第二部分进一步介绍 Scala 的一些中级知识,以及 与 Java 的一些差异点,方便读者编写出更简洁的代码;第三部分介绍在 Scala 中如何进行并 发编程,并务实地介绍 Akka 套件;第四部分通过实战练习对前面的知识进行综合应用,并 系统地介绍如何与 Java 进行互操作。此外,附录部分还包括一些额外指引。 本书的目标读者是对 JVM 平台上的语言以及函数式编程感兴趣的程序员。阅读本书不需 要读者熟悉 Scala 编程语言,但需要读者具备 Java、面向对象编程的背景知识。因为本书以 一种非常务实的方式组织内容,所以读者无法学到 Scala 的所有内容,但是足以应付日常工 作,如果想要更全面地学习 Scala 以及其背后的一些设计理念,则最好辅以其他图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1 大小:4.0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