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人工智能(第2版)

作者:[美]史蒂芬·卢奇(Stephen Lucci),丹尼·科佩克(Danny Kopec)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8843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9.12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人工智能:计算Agent基础(扫描版PDF) 评分:

内容简介 · · · · · · 《人工智能:计算agent基础》讨论AI科学,它将AI作为智能计算Agent设计的研究课题。《人工智能:计算agent基础》虽然设计为教科书,但它也适合广大专业人员和研究人员阅读。《人工智能:计算agent基础》的一个重要特色是其在线学习资源。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人工智能是作为一种严肃科学和工程学科出现的。《人工智能:计算agent基础》提供了针对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第一手便利可用的领域综合资料,对当今该领域的基础发展进行了展望。像任何名副其实的科学一样,AI具有条理分明、形式化的理论和难以控制的实验。《人工智能:计算agent基础》均衡了理论和实验部分,并说明了如何将理论与实验密切地联系起来,使科学与工程应用共同发展。 作者简介 · · · · · · 普尔(David L.Poole),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计算智能实验室主任。2014-2015年,他是牛津大学Leverhulme Trust客座教授。他还是加拿大人工智能学会(CAIAC)2013年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是国际人工智能促进协会(AAAI)和加拿大人工智能学会(CAIAC)Fellow。 麦克沃思(Alan K.Mackworth),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他的研究兴趣是基于约束的人工智能及其应用,被称为约束满足、机器人足球、混合系统和基于约束的Agent等研究领域的先驱。他是国际人工智能联合会议(IJCAI)公司的总裁和理事,以及IJCAI执行委员会主席;同时还担任许多编委会和程序委员会委员。他是加拿大计算机智能研究会(CSCSI)主席,还担任国际人工智能促进协会(AAAI)主席。荣获的奖励包括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5 大小:77.6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