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人工智能(第2版)

作者:[美]史蒂芬·卢奇(Stephen Lucci),丹尼·科佩克(Danny Kopec)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8843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9.12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人工智能基础-第2版(蔡自兴) pdf 评分:

本资源为高等教育出版社的《人工智能基础》中文第2版的PDF,348页内容完整,带书签 。 【作 者】蔡自兴 蒙祖强 编著 【丛书名】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页 数】 348 【出版项】 高等教育出版社 , 2010.03 【ISBN号】9787040288353 本书是国家精品课程“人工智能”的配套教材,也是教育部立项建设的优秀网络课程“人工智能网络课程”的配套教材。第2版共10章,主要内容包括绪论、知识表示、搜索技术、推理技术、机器学习、专家系统、自动规划系统、自然语言理解、智能控制、人工智能程序设计等。书末附有网络课程使用说明。与第1版相比,大多数章节都作了相应的修改、精简或补充。 本书可作为高等本科院校计算机专业和其他信息类专业的“人工智能”课程教材或教学参考书,也可供从事人工智能研究与应用的科技工作者学习参考。建议读者尽可能结合“人工智能网络课程”进行学习和训练,充分利用该网络课程提供的丰富教学资源。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8 大小:21.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