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计算机组装与维修技术(第2版)

作者:吕永强、鲁磊纪、史国川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547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7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第三版,彩色, 极其超清,500M) 评分:

本书 [5] 主要介绍了计算机系统的基本概念,包括最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各个版本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各个版本(1张) 底层的内存中的数据表示、流水线指令的构成、虚拟存储器、编译系统、动态加载库,以及用户应用等。书中提供了大量实际操作,可以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程序执行的方式,改进程序的执行效率。此书以程序员的视角全面讲解了计算机系统,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处理器、编译器、操作系统和网络环境,是这一领域的权威之作。 本书适合作为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生教材,同时也适用于编程人员参考阅读。 链接失效请联系我!!!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8 大小:82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