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简明教程_余孟尝 评分:

本教学指导书是清华大学余孟尝教授主编的《数字电子技术基础简明教程》(第三版,2006年7月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配套用书,是为任课老师和学习该课程的学生编写的,既可作任课老师教学的参考书,也可作学生学习的指导书。全书分为7章,次序与《数字电子技术基础简明教程》(第三版)一致,最后给出两套测试性试题作为附录。每章均包括教学要求、学习要点、重点与难点和习题解答。教学要求分掌握、理解、了解三个层次,并对要求掌握、理解的内容作了必要的展开和简要说明;学习要点中讲解的是主要内容和学习中应注意的问题;重点与难点介绍的是相应内容的分析说明;习题解答则根据具体问题难易程度不同,有的给出了详解,有的给出了简解,有的只给了答案。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2-07 大小:2.1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