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精通Spring MVC 4

作者:[美]Geoffroy Warin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4758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精通Spring MVC 4 评分:

Spring MVC 属于 Spring Framework 的衍生产品,已经融合在 Spring Web Flow 里面。 Spring 框架提供了构建 Web 应用程序的全功能 MVC 模块。Spring MVC 4 是当前最新的版 本,在众多特性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本书中从头开始构建了一个完整的 Web 应用。全书共 10 章,分别介绍了快速搭建 Spring Web 应用、精通 MVC 结构、处理表单和复杂的 URL 映射、文件上传与错误处理、创建 RESTful 应用、保护应用、单元测试与验收测试、优化请求、将 Web 应用部署到云等内容, 循序渐进地讲解了 Spring MVC 4 的开发技巧。 本书最适合已经熟悉 Spring 编程基础知识并迫切希望扩展其 Web 技能的开发人员。通 过阅读本书,读者将深度把握 Spring MVC 的各项特性及实用技巧。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6 大小:10.3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