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RT-Thread设计与实现

作者:邱祎,熊谱翔,朱天龙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1934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操作系统概念 第7版:中文版 PDF 评分:

作者: [美] Abraham Silberschatz / Peter Baer Galvin / Greg Gagne 出版社: 高等教育出版社 原作名: Operating System Concepts 内容简介 · · · · · · 当今的操作系统如何工作?Abraham Silberschatz、Peter Baer Galvin和Greg Gagne将带你尽快了解计算机操作系统的所有关键概念。采用流行的Java编程语言,此新版本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引导你全面了解操作系统的理论基础,从而使你在进行更高级的计算机工作时能应用到许多系统中。 《国外优秀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列教学用书·操作系统概念:Java实现(第7版翻译版)》第七版重新作了更新,包括当前最新的主题、应用及设计,以帮助你缩小理论与实践之间的差距。全书结合客户机一服务器模式,带你逐步学习编程的主要内容。 无论你是新学Java,或是已经采用了Java,你都将欣赏Java Primer所包含的富有思想的内容。版式设计使你更方便学习章节、丰富的例子、编程练习等,以帮助你吸收和加强所学的知识。通过这些全面的支持,你将有信心尽快进入操作系统设计的世界。 举报 作者简介 · · · · · ·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1 大小:91.0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