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x86汇编语言:从实模式到保护模式

作者:李忠、王晓波、 余洁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18799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2.4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汇编语言程序设计》详细完整版答案(第二版)-2007 评分:

前 言 1. 汇编语言是计算机能提供给用户的最快而又最有效的语言,也是能够利用计算机所有硬件特性并能直接控制硬件的唯一语言。 2. 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是高等院校电子计算机硬、软件及应用专业学生必修的核心课程之一。它不仅是计算机原理、操作系统等其它核心课程的必要先修课,而且对于训练学生掌握程序设计技术、熟悉上机操作和程序调试技术都有重要作用。 3. 本教材共有十一章,其内容安排如下: (1). 第一、二章为汇编语言所用的基础知识。 (2). 第三章详细介绍80x86系列CPU的指令系统和寻址方式。 (3). 第四章介绍伪操作、汇编语言程序格式及汇编语言的上机过程。 (4). 第五、六章说明循环、分支、子程序结构和程序设计的基本方法。 (5). 第七章说明宏汇编、重复汇编及条件汇编的设计方法。 (6). 第八章叙述输入/输出程序设计方法,重点说明中断原理、中断过程及中断程序设计方式。 (7). 第九章说明BIOS和DOS系统功能调用的使用方法。 (8). 第十~十一章分别说明图形显示、发声及磁盘文件存储的程序设计方法,同时提供各种程序设计方法和程序实例。 附:教学参考书 1. 沈美明、温冬婵编著,IBM–PC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清华大学出版社,2001年(教材) 2. 沈美明、温冬婵编著,IBM–PC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清华大学出版社,1991年 3. 沈美明、温冬婵编著,IBM–PC汇编语言程序设计—例题习题集,清华大学出版社,1991年6月 4. 沈美明、温冬婵、张赤红编著,IBM–PC汇编语言程序设计—实验教程,清华大学出版社,1992年 5. 周明德,微型计算机IBM PC/XT(0520系列)系统原理及应用(修订版),清华大学出版社,1991 6. 郑学坚、周斌,微型计算机原理及应用(第二版),清华大学出版社,1995 7. 王士元、吴芝芳,IBM PC/XT[长城0520] 接口技术及其应用,南开大学出版社,1990 8. 杨素行,微型计算机系统原理及应用,清华大学出版社,1995 9. 戴梅萼、史嘉权,微型计算机技术及应用—从16位到32位(第二版),清华大学出版社,1996 10. 张昆藏,IBM PC/XT微型计算机接口技术,清华大学出版社,1991 11. 孟绍光,李维星,高档微机组成原理及接口技术(80386/80486/Pentium),学苑出版社,1993 12. 吴秀清,周荷琴,微型计算机原理与接口技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0-04 大小:1.0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