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区块链安全实战

作者:[美] 拉杰尼什·古普塔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735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段伟常的《区块链供应链金融》.pdf 评分:

本书结合供应链管理的逻辑架构和供应链金融的业务模式,从最基础的单证、合同等要素开始, 详细分析区块链技术对业务流程和商业模式的重构过程和创新效应,包括“ 区块链+单证”“区块链+ 交易”“区块链+应收账款质押”“区块链+存货质抑”“区块链+标准仓单”“区块链+大宗商品交易” “区块链+供应链金融ABS ” 等模式, 最后结合笔者的实践,讲解构建产业供应链生态围的完整案例。 本书使用了近百幅图来详细解读所训|理论的逻辑内容与模式, 为配合理论分析还提供了一些行业典型 案例。 本书适合供应链金融、中小企业融资、金融科技、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的从业人员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6 大小:177.0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