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orel公司指定标准教材:CorelDRAW X6中文版标准教程》 评分:

《Corel公司指定标准教材:CorelDRAW X6中文版标准教程》是Corel中国公司指定的CorelDRAW X6中文版的官方培训教程。全书共13章,分别介绍了CorelDRAW X6的基础知识,工作环境,对象的操作和管理,图形绘制,填充图形,编辑图形,文本处理,特殊效果的编辑,图层、样式和模板,位图的编辑处理,滤镜的应用,管理文件与打印,综合练习实例等内容。为了学习方便,《Corel公司指定标准教材:CorelDRAW X6中文版标准教程》附带的CD光盘中赠送了CorelDRAW X6中文版的试用版软件和相关的案例素材。 《Corel公司指定标准教材:CorelDRAW X6中文版标准教程》对准备参加Corel公司有关CorelDRAW的产品专家和认证讲师考试的人员具有指导意义,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美术专业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的教材;另外,《Corel公司指定标准教材:CorelDRAW X6中文版标准教程》也非常适合其他相关培训班及广大自学人员阅读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2 大小:88.3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