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智能物联网的存储器设计与实现

作者:Betty Prince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718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物联网原理与行业应用 [邵长恒,孙更新 编著] 2013年版 评分:

《高等院校计算机教育系列教材:物联网原理与行业应用》令而地介绍了支撑物联网的关键技术、物联网与互联网的区别与联系,深入地讨论了物联网在多个行业的应用现状,并结合实例描述实现物联网应用的关键技术以及实现过程,分析并指出了产业现状与未来。《高等院校计算机教育系列教材:物联网原理与行业应用》共分11章,主要内容包括物联网基础介绍,支撑物联网的主要技术,物联网在电力、物流、交通、家电、工业等行业的应用,IBM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以及物联网的现状与发展趋势。《高等院校计算机教育系列教材:物联网原理与行业应用》可供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也可作为普通读者了解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的门学参考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2 大小:89.1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