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跟老男孩学Linux运维:核心基础篇(上)(第2版)

作者:冉宏元(老男孩)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251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Linux性能优化》(美)菲利普G.伊佐特 译者:贺莲 译者:龚奕利 评分:

Linux性能优化_[美] 菲利普G.伊佐特_机械工业  随着生产环境日趋复杂,使用快速且优化良好的计算机系统变得**重要。完全开放的源代码、完善的优化工具,使得Linux有着突出的优势。但是这些工具分散在互联网上,有些甚至没有专门的文档介绍,因此很多人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工具来解决实际问题。本书介绍了目前重要和常用的Linux优化工具,以及如何应用它们来使应用程序/系统的性能达到优。读者可以通过众多案例,清晰地明了影响性能的关键部分及解决方案。无论是Linux软件开发人员、系统管理员或终端用户,本书都是一本极佳的参考书。   作者简介:   作者:(美)菲利普G.伊佐特 译者:贺莲 译者:龚奕利   菲利普G.伊佐特,业内知名的Linux性能优化专家,拥有20多年Linux和Unix系统性能优化经验。他曾经用6年时间为Compaq公司的Alpha性能团队设计Linux性能优化工具。此外,他协助Compaq公司制定了SPEC CPU 2000及后继版本的CPU性能度量标准。他还长期从事开发人员和系统管理者的Linux性能优化培训工作。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2 大小:47.1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