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作者:

出版社:

ISBN: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丰田工作法 评分:

丰田是日本最大的汽车公司,也是世界十大汽车工业公司之一。丰田的生产方式广为流传,但为什么世界上没出现第二个丰田?因为“丰田工作法”才是丰田生产方式的真正根基。 在堪称世界最优秀制造商的丰田,“工作法”至关重要,不仅可以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工作业绩,还可以增加公司的销售额。 丰田工作法的基本思想是“整理”——5S(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将其称为丰田生产方式的根基都不足为过。  彻底消除浪费  提高工作效率  提高营业额 丰田的生产方式,有很多都无法模仿使用,但无论是在多小的公司、做什么样的工作,丰田工作法——整理都能够立刻效仿起来的。它既不需要大费周折,也不需要太多预算,可以立即、简单地将“丰田式管理”实施起来! 在丰田,整理的文化无处不在。该书不同于其他关于丰田生产系统和成本管理等方面的技术性图书。这一本书,囊括了在工厂现场工作40多年的丰田管理者们的真知灼见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0 大小:10.7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