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ue.js快速入门

作者:申思维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754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8.3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Vue.js项目开发实战.zip 评分:

本书以JavaScript语言为基础,以Vue.js项目开发过程为主线,介绍了一整套面向Vue.js的项目开发技术。从NoSQL数据库的搭建到Express项目API的编写,最后再由Vue.js显示在前端页面中,让读者可以非常迅速地掌握一门技术,提高项目开发的能力。本书分为4篇。第1篇介绍了Vue.js基础环境的搭建,是全书的基石;第2篇介绍了电影网站项目的设计,涵盖ES 6、Webpack、工程化环境搭建等关键技术;第3篇介绍了电影网站项目前端和后端的实现,涵盖Node.js后端技术、Vue.js各种组件和API等技术;第4篇介绍了页面优化,通过讲解一些Vue.js模板和框架的用法,带领读者制作更加美观的UI界面。本书适合Vue.js初学者和进阶者阅读,也适合其他Web前端和后端开发爱好者阅读;对于一些IT领域的产品经理而言,本书也有较高的参考价值;对于一些培训机构和各类开设Web开发课程的学校来说,本书是一本很好的项目开发教程。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5 大小:142.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