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最强Android书:架构大剖析 评分:

《最强Android书:架构大剖析》通过实验而不是源码,将Android 系统层层拆解,令读者深刻透彻地掌握Android 系统的内部技术:以init 进程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Android 的启动过程和关键服务;从Android 作为资源协调者和服务提供者的角度,重点分析了servicemanager 和system_server 这两个进程。同时,作者比较了Linux 与Android 系统的区别,并对Android 系统的安全性做了深入的阐述。 《最强Android书:架构大剖析》采用了大量的图表示例和实验,表达新颖清晰,让读者能直观地掌握Android 的技术精髓。 《最强Android书:架构大剖析》适合广大移动开发者及对Android 系统感兴趣的人员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6 大小:186.2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