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人类通用语言算法01:得到字符串字符的所有不重复组合 评分:

有一天,我想自己做人工智能。 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语言问题。也就是人工智能如何认知到这个世界的一切。 我认为生命不过就是信息处理,所以,一种能够表达所有事物的组合性代表性的通用语言是很有用的。 完成这个通用表示语言的第一步,就是根据一个事物,得到它的各种不同表达状态。 这里以人类语言为例,输入一个字符串,可以得到字符串中所有字的组合 我甚至不知道它属于什么算法,也许看了它之后会对你有所启发。 (其实我特别想下载Jooner的源码,苦于没有c币,所以拿出一份独特的源码换几个c币,顺便请大家判断一下这个算法是属于什么类别的,前人是否已经做出类似算法,如果您知道类似的算法,请务必评论留言,不胜感激!)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2 大小:4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