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betterzip4.02 注册机(仅供研究) 评分:

BetterZip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压缩软件,不必解压就能快速地检查压缩文档。它能执行文件之间的合并并提供密码。使用它,用户可以更快捷的向压缩文件中添加和删除文件。它支持包括zip、gz、bz、bz2、tar、tgz、tbz、rar、7-zip、cpio、 arj、lha、lhz、cab、iso、chm、rpm、deb、nsis、sit、dd、hqx和bin等多种格式的文件。此外,它还能让文件在Windows 和Linux系统中兼容。BetterZip是Mac平台比较有名的压缩解压缩软件,类似于windows平台的Winrar。最新的V2版本功能比较强大,全面支持64Bit .支持如下多种格式. ZIP, SIT, TAR, GZip, BZip2, RAR, 7-Zip, CPIO, ARJ,LZH/LHA, JAR, WAR, CAB, ISO, CHM, RPM, DEB, NSIS, BIN, HQX等。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3 大小:10.1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