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IBM SPSS Modeler数据与文本挖掘实战[王国平][清华大学出版社][2014.11](上) 评分:

本书主要包括两部分内容:在数据挖掘部分,重点介绍了各种数据挖掘方法的基本原理及应用,包括回归分析、时间序列分析、因子分析、决策树分析、判别分析、聚类分析、人工神经网络、贝叶斯网络以及社交网络分析等;在文本挖掘部分,重点介绍了文本挖掘的节点,以及具体的实现过程。每一章都详细介绍了数据和文本挖掘的基本原理和分析过程,同时在实例中也介绍了SPSS Modeler中大部分节点的使用方法及应用步骤。 本书与同类书籍相比,安排了较多的实例,使读者能够边学边练,在短时间内就可以有一个较大的提高,方便读者熟悉SPSS Modeler的基本操作,并通过系统的案例使读者掌握应用技巧。 本书对于高校理工学科、经济金融学科及数量分析方面的学生,以及数据挖掘和分析方面的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等,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可操作性与可使用性,尤其适合商业销售、经济管理、社会研究和人文教育等行业的相关人员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4 大小:60.1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