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名师讲坛:Java开发实战经典(第2版)

作者:李兴华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83663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4.9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zip 评分:

该手册是阿里巴巴主导的产物,以 Java 开发者为中心视角,划分为编程规约、异常日志、单元测试、安全规约、MySQL 数据库、工程结构、设计规约七个维度,再根据内容特征,细分成若干二级子目录。根据约束力强弱及故障敏感性,规约依次分为强制、推荐、参考三大类。对于规约条目的延伸信息中,“说明”对规约做了适当扩展和解释;“正例”提倡什么样的编码和实现方式;“反例”说明需要提防的雷区,以及真实的错误案例。 以手册为标准还开发了:《阿里巴巴Java开发规约》扫描插件,集成了eclipse和idea插件,使用插件扫描代码即可发现违约的代码,帮助我们改正。 该资料包含多个版本的开发手册(有1.2.0完美版、1.3.0终极版、1.3.1纪念版、1.4.0详尽版、1.5.0华山版),建议看最新版:华山版《Java开发手册》,其他版本可收藏;也有相应的github项目的压缩包。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7 大小:8.6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