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Excel 2016数据处理与分析实战秘籍

作者:张运明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9292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56.07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Excel VBA从入门到精通 评分:

ExcelVBA从入门到精通分为五篇,其中第一篇是VBA基础知识篇,主要包括VBA的概念、宏和VBA开发环境;第二篇是VBA基础语法篇,主要包括VBA语法基础、VBA基础语句、程序结构控制语句、过程、Sub与Function过程等;第三篇是Excel VBA对象篇,主要包括Excel VBA对象模型和应用程序对象、工作簿对象、工作表对象、单元格对象和图表对象等;第四篇是VBA高级应用篇,主要包括自定义Excel 2007的用户界面、工作表控件、界面设计、XML与VBA、加载宏和数据编程等;第五篇是综合实例篇,主要讲解了成绩管理系统和日程安排表两个综合实例。 本书知识全面,结构上由浅入深,且以相关代码讲解知识点,可使读者快速入门。本书适合需要用Excel解决复杂问题,或者准备利用Excel VBA技术开发Excel应用程序的读者,也适合大中专院校的学生阅读,还可作为VBA的培训教材。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9 大小:43.5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