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Oracle高性能自动化运维

作者:冷菠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7339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Oracle 索引技术 评分:

正确使用Oracle数据库的索引不仅可以实现良好的性能,更重要的是能够创造出可伸缩的数据库应用程序。本书在介绍各种类型索引的过程中,始终围绕性能这一主线,透彻分析了为Oracle数据库创建和优化索引的方方面面。   本书三位作者都是经验丰富的Oracle数据库管理员,拥有创建、使用和维护索引的丰富经验。Darl Kuhn是Oracle公司高级数据库管理员,Sam R. Alapati是Cash美国国际公司高级数据库架构师,Bill Padfield则是丹佛一家大型电信公司的首席DBA。三位作者在合作撰写多本广受赞誉的Oracle图书之后再次联手,在这本专门探讨数据库索引的书里,将多年的实践经验和心得体会和盘托出。读者将在作者睿智、谨慎、敏锐的指引下,深入领会Oracle索引技术的精髓。   如果你是菜鸟,本书可助你迅速掌握Oracle索引技术;如果你是资深Oracle数据库管理员,本书可助你摆脱工作中相关问题的困扰。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2 大小:14.1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