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ucorebook.epub 评分:

“Introduction 封面 前言 操作系统简介 应具备的背景知识和学习环境 了解硬件 PC计算机 CPU运行模式 内存架构 了解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的定义 操作系统的接口 操作系统的抽象 操作系统的特征 “麻雀”操作系统--ucore 实现ucore的步骤 Bootloader启动操作系统 实验一:显示字符的toy bootloader 背景:Intel 80386加电后启动过程 背景:设备管理:理解设备访问机制 背景:内存管理:理解保护模式和分段机制 ” 摘录来自: 陈渝. “操作系统简单实现与基本原理 — 基于ucore。” Apple Books.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4 大小: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