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Unity 3D\2D手机游戏开发:从学习到产品(第3版)

作者:金玺曾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8165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Unity3D移动端实战经验分享 评分:

主要是围绕资源加载效率的优化,文本文件加载,比如xml序列化读取,protobuf文件序列化,以及消息事件封装及应用,shader的优化及运用,移动端实时阴影的绘制。 主要是分五大部分,第一部分是资源优化,第二部分是文本文件的加载,第三部分是消息事件的封装,第四部分是Shader的优化及运用。第五部分移动端实时阴影绘制。 1 影响游戏运行效率的因素 2 内存管理对象池 3 利用Profiler分析占用资源 4 优化动态资源对象 5 优化静态资源 6 xml文件介绍 7 excel转成xml工具 8 xml文件反序列化读取 9 xml文件应用及总结 10 protobuf-net介绍 11 protobuf-net转化成类文件 12 protobuf-net在Unity中运用 13 消息事件的介绍 14 消息事件的封装 15 消息事件的运用 16 Shader的介绍 17 写Shader的注意事项 18 结合案例讲解一 19 结合案例讲解二 20 结合案例讲解三 21 移动端实时阴影介绍 22 移动端实时阴影实现方式 23 移动端实时阴影效果展示 24 总结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1 大小:13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