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树莓派3实战指南:手把手教你掌握Raspberry Pi 3与Windows 10 IoT Core项目开发

作者:柯博文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4692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8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爱上RASPBERRYPI第2版树莓派编程快速入门手册 评分:

资源名称:爱上RASPBERRY PI 第2版 树莓派编程快速入门手册内容简介:Raspberry Pi是低成本微型计算机,体积小却具备强大的功能。本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Raspberry Pi的基础知识,包括软件、硬件配置,启动Linux操作系统,介绍其底层GPIO接口编程技术,并指导你把Raspberry Pi与Arduino结合在一起,设计出可以通过网络远程控制的电子作品。此外,你还将学习Py 资源太大,传百度网盘了,链接在附件中,有需要的同学自取。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7 大小:126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