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跟老男孩学Linux运维:MySQL入门与提高实践

作者:冉宏元(老男孩)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1367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MySQL金典培训教程.rar 评分:

《MySQL金典培训教程》详细介绍了如何安装、管理、备份、维护和优化一个MySQL系统。对于每一件服务器操作都提出了多种的解决方案。对于每一种的方法,虽然不一定都是非常实用的方法,读者能通过这些方法,熟悉MySQL的特点和强大的功能。 第一章简单介绍了MySQL的历史、特点,同时对SQL的语法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如果读者对第一章的内容不能很好的掌握,可以略过不了解的内容,在阅读二、三章之后重新理解其中内容。第二章介绍了如何安装一个MySQL系统。第三、四章详细叙述了如何利用SQL语言以及其它的客户工具对MySQL数据库中的数据进行操作。第五、六章介绍了数据库目录以及如何备份、恢复和维护数据库安装。第七章介绍了MySQL权限系统和如何为数据库创建、撤销授权。第八章则对优化数据库性能的各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附录一中详细列出了MYSQL列类型、函数和SQL语句的参考。附录二全面介绍了本书出现的程序的全部选项及其含义。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7 大小:1.12MB
热门图书